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新操作屏新闻发布会

西门子新操作屏新闻发布会

(2005年5月16日,北京) 望长城内外,春意盎然,万物复苏。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西门子操作屏新产品发布会” 在北京长城脚下公社隆重举行。发布会上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推出了六款全新的操作屏,包括三款触摸式操作屏——K-TP178micro、TP177A、TP177micro以及三款键控式操作屏——OP 73micro、OP 73、OP 77A。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安晓杰先生,西门子德国总部同事,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用户代表和经销商代表。 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以其先进实用的功能,稳定可靠的质量,美观大方的外表和完善周到的服务在全球和中国具有广泛的用户认可度和市场占有率。 不断创新一直是西门子秉承的传统,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西门子公司又进一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出全新的六款人机界面产品,尤其是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现场环境需要而开发的K-TP178micro。为了将新产品的信息迅速传递给广大的中国用户,西门子举办了隆重的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会以创新为主题,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贯穿于发布会始终,体育运动的速度,力量和突破与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的特质完美融合起来。
正式发布正式发布
西门子公司对此次推出的六款操作屏的硬件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在研发和设计过程中十分注重产品的细节,通过在通讯端口增加内部保护电路等措施,使产品具有更好的鲁棒性和可靠性,更加适用于中国用户的工业应用环境。秉承创新服务用户的理念,在产品的功能得到提高的同时,新操作屏的价格并没有随之增加。新产品的亮相令在场的用户和经销商为之一振,相信这样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操作屏同样会受到广大中国用户欢迎。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提出了本地化客户服务的理念,在上海建立了西门子HMI产品维修中心,使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的售后服务更加完善,服务响应快捷迅速,确保用户使用无后顾之忧。
对联-海阔天空对联-海阔天空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坚信:西门子全新人机界面产品在中国市场定会有完美上乘的表现!
合影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